羡羡今年三岁啦99

微博:@羡羡今年三岁啦99

《魏婴传》第二十五章

继续折磨温晁小游戏👇

        “温公子。”
        少女的莺莺软语响在耳侧,温晁一个激灵,睁开双眼。
        “温公子,让奴家来服侍你。”
        温晁揉揉眼睛,看清了,原是不久前刚抢回来的美人。这才对,早这么乖,何必受那些皮肉之苦。
        “这才对嘛,小美人,你乖乖的,跟着我,不比跟着那些没出息的下等人好啊。”
        女子温软的身躯靠在自己怀里,温晁一时间心猿意马,就要一亲芳泽,却被女子微微躲开,他此时心情甚好,只以为美人娇羞,不以为意,反而温声安慰道:“怎么了,莫不是怕那王灵娇,你不用怕她,不过是我暂时的玩物罢了,她没你年轻,没你漂亮,你若是把我伺候好了,我让她给你当下人。”
        女子低头掩下眼眸中一闪而过的恨意与嘲讽,勾唇妩笑道:“奴家不怕,只是奴家好冷哦。”
        冷?温晁摸摸怀里的身子,哪有一丝冷意,便问:“哪里冷?”
       女子撒娇道:“井里好冷。”
       她一撒娇,温晁就找不着北,哪里听她说什么,嘿嘿笑着,“不冷不冷,本公子帮你暖暖。”
       “温公子最好了,可是我不光冷,我还好饿啊。”
       “厨房怎么干活的?敢把你饿着!我明天就把他们全杀光给你出气!”
        温晁此时已经想起是自己吩咐的,若是这小妮子不从就不给她饭吃,早晚都得求他。此时直接把这事推给厨房,听话的美人好不容易找着一个,下人倒是可以再招。
        女子娇笑道:“我想,吃温公子呢。”
        没想到美人是个会玩的,温晁邪笑:“可以,当然可以!”说着就要解裤腰带,可是不知怎的,他总是碰不到腰带,他以为是自己激动的眼花了,没当回事。
        女子继续说:“井里好冷啊,我好饿呀。”说着,她抚了抚自己平坦的肚子,“我们的孩子也说冷呢。”
        温晁看出来了,她似乎精神出了问题,但是他不在意,疯了更好,疯了才好控制。
         “温公子,你可还记得奴家?”
         温晁哄道:“当然记得,你这么美。”
        女子虽前言不搭后语,但是美人总是有特权的,温晁丝毫不觉得烦。但陪她说着这么会儿话,也有些亟不可待。
         “来,不是饿了吗,本公子先喂饱你。”温晁一脸急切,本想将床上的王灵娇赶出去,一想却觉出不对了,美人来找他,他们还说了这么长时间的话,王灵娇怎么可能不醒,一看床上哪有她的影子,他分明记得每晚都是和王灵娇睡的,昨晚也不例外。
        突然,温晁背后泛起一阵渗入骨髓的阴冷,他想回头,却被人阻了,一个散发着淡淡馨香的身躯趴在他的背上。
        背上的人呼出的气息不再是温热的,笑声盈盈,身躯却是僵硬。
        寒意顺着交叠的身体源源不断的冻入皮肉,温晁感觉血液被冻的结结实实,身体僵硬的一动不得动。
        温晁也算个世家公子,虽草包了点,但一些术法倒是会个皮毛。无缘无故身感严寒,定是撞了邪了,当即决定咬破手指,以血画符,驱散邪气。
        “是我的话,就不这么做哦。”背身后的美人笑吟吟道。
        温晁只觉背上的东西一瞬间暴涨了千百倍,几乎把他的心肝脾肺肾都给压出来。温晁翻不了身,手脚都被压实了,冷气一股一股的往身体里灌,登时被吓的哇哇大叫,扯着嗓子大声呼号,死命的喊着温逐流来救他。
        喊着喊着,就把自己喊醒了,眼前是熟悉的床帘,他呼出一口气,原来是梦,温晁心惊,好可怕的噩梦。
        还没喘上第二口,突然他脸上一热,眼前划过一个血淋淋的东西,定睛一看,原是条手臂。
        “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的脸上被血淋湿了半边,左手已经感觉不到了。他深知自己的左手已经脱离了他的身体,不远处地上的那个就是他的左手,顿时吓的肝胆俱裂,心凉腿软,嚎的撕心裂肺。
        还是梦,是梦中梦。他根本没有醒过来。
        许是女子嫌他太聒噪,一把扯着他的头发让他扬起头来,温晁只觉嘴里一凉,然后又一阵火热,好似一碗滚烫的开水灌进嘴里,他来不及发出惨叫,就被自己的血液呛的鼻血喷了一脸。
        然后他的舌头被扔在他的眼前。
        “呃!呃!唔!”
        这下他再怎么目呲欲裂也叫不出声了。
        紧接着,他的头顶一片清凉,有什么热辣的液体流满了他的头颅,流进眼睛,流进耳朵,他的头发连带着整块头皮被扔在地上。
        温晁心中的恐惧达到顶点。嗓子里发出嗬嗬的吼声。
        “噗!”
        温晁的右半边脸瞬间一片血色,好些血液溅进眼睛,把他的眼珠染成了红色,滴滴答答的往下淌血,女子觉得淌着血的眼睛挺好看的,于是想把它挖出来。
        温晁感受到了眼睛上的压迫力,力道之大让他的眼前是大片大片的血红,血液混着眼泪流了满脸,温晁几乎要吓晕过去。
        右眼已经睁不开了,他听见了什么东西被捏爆的声音。是他的眼球。爆出的漆黑而粘稠的血浆在眼前的素手指尖滴答滴答的滴落下来。
        即使不痛,他也被吓的魂飞魄散, 又是断手,又是挖眼,又是拔舌,为什么还醒不过来?  一般做噩梦只要使劲的咬自己舌头,就可以醒过来,但是他的舌头已被连根拔起,为什么还不醒。
        刚想到这里,他背上一轻,温晁猛的从床上弹起来,摸摸头上的冷汗,这下终于醒过来了,温晁捂着胸膛大口大口的喘气,他想叫醒王灵娇,一看自己身旁那有什么人,难道还在梦里?我怎么醒不过来? !!温晁的心脏在胸腔中压抑的跳动,他不敢发出一点声音,但他的心跳声连他自己都清晰可闻,他徒劳的压紧胸口,心惊胆战的观察四周。
        眼前一花,女子站在温晁眼前,温晁猛的一抖,趴在床上一动不敢动,他已经凉透的左手被女子踩在地上,他尚且温热的右手拿在女子手中,女子的脸一直是笑着的,却无端的让人感到毛骨悚然。
        这张脸,对,他想起来的,她不是死了吗?她被自己强暴之后,就跳井身亡了啊。
        女子舔了一口手臂截断处淌下的血液,皱了皱眉。
        “你的血果然是臭的。”
        看着她逐渐融化的眉眼,温晁感到一阵难言的绝望,绝对是有预谋的,这个贱人,死了还不让人安生。
         “温公子,井里好冷啊,还没有吃的,奴家好惨啊,你来陪我好不好?”
        话音刚落,她的脸瞬间涨的白里透紫,看不清五官,有些泡的发白的碎肉密密麻麻的挤在一起,簌簌的往下掉,血肉模糊的嘴唇勾到耳根,露出尖利的獠牙。她尖哮一声,极速的向温晁扑来。
        谁,谁来叫醒我!!!
        温晁吓的连连后退,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只能扯着嗓子惊嚎:“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王灵娇的尖叫声冲破耳膜,温晁头晕目眩的醒来,他脸色煞白,胸膛的心脏几乎要跳出来。
        没想到自己会陷入连环梦,最后还是王灵娇把他喊醒,只是这个女人又在鬼叫什么?
        王灵娇惊魂未定地喘了几口气,道:“我……我梦见那个姓魏的了,我又梦见他了!”
        魏婴来到王灵娇的梦境其实兴致缺缺,他的目标一直是温晁,连话都不愿和她多说,没想到只是露个脸就把她吓醒了,想来平时也没少被他的噩梦折磨。
        魏婴颇感挫败,还没来得及发挥呢,游戏就结束了,这下得看小鬼的了。
        温晁把王灵娇骂走,发泄了一通,才又睡下,但是他不敢闭眼,一陷入黑暗眼前就会浮现出女鬼那张快要碎掉的脸,他不敢睡,生怕再次陷入梦境。
        突然,砰的一声,门户大开,温晁一惊,只见门口站着一个女人,依然是五官难辨,似是被什么东西胡乱揉成一团,他以为自己还是在做梦,又梦到了那个女鬼,突然心中窜起一阵无名火,什么该死的梦,难道真的醒不过来了吗!
        温晁一把拔起配剑,可是倏忽间,他竟从对方身上那件暴露的薄衫认出,这分明是王灵娇,她的胸口还贴着一张驱邪符。
        知道不是梦,温晁顿时就怕了,梦里断胳膊短腿不会疼,可是现实中可想而知。
        尤其是王灵娇顶着这幅恐怖的面孔,伸长手臂向他走来,嗓子里挤出呼呼的声响跟他求救,那模样哪里还像个人,分明就是一具恶心的走尸。
        温晁大叫一声,一剑刺中她的胳膊,王灵娇惨叫着喊疼,原本尖细的嗓音如同破败的鼓风机,嗬吃嗬吃的淌出一地口水。
       温晁吓得又搬起一把凳子狠狠向她砸去,凳子瞬间散了架,王灵娇被砸的顺势跪在地上,但是这次却没喊疼,她忙着向什么人磕头,边磕边七窍飙血,嘴里喷出血沫:“对不起,对不起,饶了我,饶了我。”
        此情此景当真可怖至极,温晁疯了般喊着温逐流的名字,这厢王灵娇似乎得了什么人的指令,喜极道:“好的,我吃,哈哈,我吃。”
        一截凳子腿被她生生塞进嘴里,温晁怕极,精神紧张之际耳力竟然格外精湛,他听见一个低沉的声音:“不是这个,你咬错了。”
         温晁没弄懂什么意思,王灵娇却陡然扑向温晁,“哈哈,我知道,是这个。”
        “哇啊啊啊!”温晁被她笑的毛骨悚然,又被扑个正着,登时魂飞魄散,面对着这张血肉模糊的脸,他后背一片冰凉。
        王灵娇扑到他身上,直取下体,隔着裤子一口咬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窗外的人今晚总算听见了温晁还算说得过去的惨叫,勾起嘴角,心情愉悦,好似在听着什么好听的小曲。
         屋内,王灵娇嚼了两下嘴里的东西,厌恶的吐了出来,拾起地上的凳子腿继续努力的吞着。
        温晁冷汗直冒,涕泗横流,躺在地上张着嘴无声哀嚎,用后脑使劲的砸着地面,企图抵御恐怖的剧痛。
        今晚的月色格外温柔,从温晁的角度,可以看见一轮明月挂在树梢上,在那棵树下,笔直的站着一个黑衣男子。
        他登时脑子一炸,头皮发麻。
        魏婴和他的眼睛对视,清晰的看见了里面流淌着的恐惧。
        比月亮好看。


来唠个嗑
        连环梦这玩意我自己经历过😒吓死了,知道自己在梦里却醒不过来,好不容易醒过来了,松了口气,居然还是梦,眼罩拿下来好多次眼前还是黑的,每次醒过来都爬起来看看是不是还是梦,是的,还是梦😒
        只好凄惨的喊“来个人把我叫醒!”希望自己能喊出声让舍友听见,然后把我喊醒😂
        我自己觉得喊的撕心裂肺的,事后舍友说没听到我说梦话_(:_」∠)_
         真正醒过来时自己都不相信,以为还是梦,反复确认了几次,腰酸背痛,心怦怦跳,可怕_(:_」∠)_

评论(70)

热度(1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