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羡今年三岁啦99

微博:@羡羡今年三岁啦99

魏婴传(十二)

想想虽然少还是发了吧,拉大羡羡出来遛遛,这章是个过渡,没啥意思,瞎jb写,微欢脱向,不会这种文风,这章发上来我可能会掉粉😂巨ooc!!!当个笑话看吧😂别的章节真的不是这种画风啊!

        话说魏无羡被这秘境踢出来后,怎么可能如泽芜君所说的乖乖回云深不知处等他们,他可是魏无羡啊,不搞事就不是魏无羡了。
        他蹲地上一边琢磨一边捣了个蚂蚁窝,心想,这秘境里发生的分明是他的事,但为什么蓝启仁又说这是千年前半步飞升的大能造的小世界。
       半天没琢磨出来什么东西,魏无羡气的把手里的树枝插进蚂蚁窝里,迎风招摇,活像个墓碑。
        “哎……”魏无羡叹口气,就地摊着四仰八叉呈挺尸状。
        先不想这秘境是怎么回事,就想想该怎么进去吧,蓝湛还在里面呢,这要让蓝湛看见什么不该看的东西该多尴尬呀。秘境开启是几大家族合力才冲开一条隧道,他要是想自己开个路,好像……也不是什么难事……
        突然一只乌鸦从他头上飞过,顺便扔下一摊核武器,魏无羡如临大敌,使出毕生解数滚了一圈躲过这泡鸟屎,嘴里奇道:“震惊!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居然有鸟拉屎啊!”
        他一想,这不对呀,瞬间怒了:“山鬼!是不是你!别躲了我看到你啦!”
        没人回答,只有风呼呼的吹着,好像在嘲笑他。
         “山鬼姐姐你在吗在吗山鬼姐姐在吗在吗姐姐在吗……?”
        这时一个银铃般的笑声打断了他的喋喋不休,头顶上空传来山鬼带着笑的问候:“魏公子,好久不见啊。”
         魏无羡抬头往上看去,又一摊鸟屎迎面砸来。
         魏无羡:“……”
         辣鸡天雷,毁我山鬼,还我温柔可人的山鬼小姐姐!
        当然堂堂夷陵老祖是不可能被小小的鸟屎砸中的,就是鸟屎照着脸糊来给他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心理阴影……
         “说正事啊山鬼姐姐!”为防止山鬼玩嗨了,魏无羡果断选择投降。
         话音刚落,一阵香风袭来,首先映入眼睑的是一团燃烧着的红色火焰,然后魏无羡看见了山鬼的脸,和以前的出尘清逸不同,现在的她眼角仿佛绽放着红莲,透出蛊惑人心的血红光晕。
        上次见面还是乱葬岗二次围剿,不过山鬼那时要给魏无羡撑场面,对他很尊敬,还特地收了自己的气场。
         这回是魏无羡重生后第二次见山鬼,顿时惊了,这天雷效果这么明显的吗?变化竟如此之大。
        “说,什么正事?”山鬼伸出手臂,一只漆黑的乌鸦从空中飞来,乖巧的落在上面,盯着魏无羡。
        不知怎的,魏无羡从它的眼神中读出了和小苹果如出一辙的鄙视。
        魏无羡憋屈的表示自己是真的和小动物犯冲。不过再怎么憋屈,正事还是要谈的。
        “这秘境是怎么回事?”都这么熟了,魏无羡开门见山,也不跟她客气。
        山鬼笑道:“这不是你搞出来的吗?”
        先不管她说什么,魏无羡哆嗦两下,说:“说话就说话,笑什么笑。”以前他可喜欢逗山鬼笑了,她笑起来很温柔,和师姐一样,现在呢,和虞夫人一样,搞得他老以为她下一秒就要轮自己一顿鞭子。
        不过还真是我搞出来的啊,魏无羡心想,我有这么大能耐?
        山鬼挑剔的打量他一眼,好像在鄙视他现在的这具身体,说:“你当年”,她特意强调了当年两个字,“体内虽然没有元婴,但好歹也是个元婴大能,身死魂消,搞出个小世界有什么难的。”
        “我怎么不记得?”魏无羡挠挠头。
        “你不记得的多着呢。”她忽然想起什么,饶有兴趣的看着魏无羡,“你知道你记忆有损吗?”
         “知道啊,不夜天之后都记不清了。”
         “不是这个,是人为的,你的记忆碎片给人抽了一点,封元神里去了,我就纳闷了,要抽怎么不干脆全抽了,还给你留点,留着下饭吗?”
        “什么?!”魏无羡这回是真惊了,忙问她:“你怎么知道的?听谁说的?”
        “阎君啊,他没告诉你?你死后不是在他手下做事吗?”
        “他手下人多着呢,有我什么事儿啊,当年他非要我留在地府,我还以为有什么重要的活非我不可呢。结果就是扣着我,不让我出去,还说什么帮人关照我,讲道理诶,关照是这么关照的吗,我想找他要点事做都找不着人!”一提到地府的日子,魏无羡就气不打一处来,闲得他简直要长毛,贿赂鬼差带他出去转转,那阎君不罚他,就罚带他出去的鬼,搞得他再也不敢随便出去了。
         山鬼看他是真不知道,怂恿他:“现在有一个机会放在你面前,你要不要珍惜?”
         “放。”
         “这个秘境啊,里面循环的是你的记忆,按理说应该截止到十三年前,就是你死的时候,算算里面的时间流速,你家二哥哥应该已经看完了,这会儿肯定心疼的不得了,你不进去安慰安慰?”
         “我这刚要进去,你就一摊鸟屎砸来……”
         “你这次进去,让这秘境把你当成十三年前的魏无羡,它便会读取你的记忆,包括被封印的部分,你就可以知道你忘了什么了,不过你家二哥哥和别人就可以观看你重生后的记忆了。”
         “他们都看那么多了,也不差这点。”魏无羡对这个倒是无所谓。“不过我上次进去,是以外来者的身份,干扰了里面的人还被踢出来了,这次它就能当我为参与者了?”
        “你上次进去是别人开的门,这次你自己开门。”
        “事儿真多,简直不敢相信这是我的小世界,江澄的还差不多。”
        “用元神之力开门,别让它把你当莫玄羽了。你现在元神之力不比以前,叫元婴出来帮帮忙。”
        “可以,它现在可乖了。”不闹妖的元婴就是个小孩子,大概是怕了魏无羡了,除非魏无羡叫他,他是不会随便在魏无羡面前刷存在感的。
        大概魏无羡是这秘境的主人,他打开隧道没花什么力气,连元婴都没用上,元婴很不开心,本来以为可以帮到魏无羡,结果又没有用武之地,闷闷的躲元神里数蘑菇去了。
         还是那熟悉的缠绕着血色电流的黑幽幽的洞口,对寻求真相的渴望以及因为未知恐惧的战栗使魏无羡处于一个进退两难的境地,然而那黑暗如地狱般的洞口却对他有着致命的吸引力,那是一种连他自己都无可名状的情愫。
         还不待魏无羡感慨一下这难言的情绪,山鬼姐姐一脚把他踹了进去……
         “啊啊啊啊啊!”
         蓝忘机听到魏无羡的叫声,条件反射的张开双臂。
         “啊啊啊啊啊含光君救我!!!”
         “啊啊啊啊啊——啊!”
         “咚!”
         天下掉下个俏老祖!

评论(70)

热度(24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