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羡今年三岁啦99

微博:@羡羡今年三岁啦99

《你明明是只喵》主人叽×奶猫羡(误)

人物是秀秀的,ooc是我的。
01
        今年的夏季热的连人的记忆都要融化,好在一场秋雨及时淋湿了晚夏的闷热,空气中飘着的丝丝缕缕的柳絮也没了踪影,阳光下的天空一碧如洗,微凉的风驱散了人的烦躁与疲惫。
        流浪猫甩甩身子,舔舔被雨打湿的毛毛,随意趴在阳光下烘烤着自己,昏昏欲睡。
        魏无羡也是一只猫,但他不是流浪猫,此时他被关在一个精致的粉色笼子里,从上到下都散发着浓郁的少女气息。然而他本猫并不介意,摊着粉嫩的小肚皮睡得四仰八叉,小尾巴尖尖从两条后腿之间穿过,遮住了重点部位。是的,他不仅是只猫,还是只有节操的猫。
        小奶猫睡觉总是毫无征兆的,魏无羡是舔着自己的毛毛睡着的,连舌头都没来得及收回来,随着呼吸一颤一颤的,像个小草莓果冻。
        宠物店的店员小姐姐看他睡着了,帮他把笼子旁边的小取暖器打开,入秋了,小奶猫必须妥善照顾。
        取暖器质量很好,不一会,魏无羡就感到自己被温暖的风包围,他皱了皱湿漉漉的粉色鼻子,有些不喜,取暖器烘烤着笼子会发出一丝难闻的胶味,人闻不到,但是他鼻子灵敏,稍微嗅一嗅就被呛醒了。
       魏无羡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宝蓝色的眼睛氤氲着水雾,就像窗外刚被水洗过的碧蓝天空。渐渐的天空变得清晰,魏无羡醒了。
        但是他懒得动,再没有比魏无羡更懒的猫了,他是被人在街边长椅上发现的,一连几天都没有人来找他,便被好心人送到了宠物院,期间他不管在哪都一直摊成猫饼,摊过了层层工序,他终于摊在了笼子里,等待着有缘人 。
        胶味弄得他难受,他想翻个身,一跐溜,没翻过来,再一跐溜,还是没翻过来,于是他扑腾着四只小短腿在空中划拉划拉,企图运用惯性将自己翻过去,圆滚滚的小肚皮左右摇摆着,最终,他还是摊成了猫饼,其实躺着也挺舒服的,他想。
        “噗呲。”可爱的店员小姐姐欣赏了小奶猫空中狗刨全过程,忍不住笑出声,好心的帮他翻了过去。
        魏无羡无比感谢这位好心的小姐姐,他曾经听见有人叫她绵绵,便在心里说:“谢谢绵绵!”并用鼻尖蹭蹭小姐姐的手,以示感谢。
        他终于可以将鼻子埋进自己的毛毛里了,他的毛被取暖机烤的暖烘烘的,有一种好闻的阳光的味道。
        他用屁股对着取暖机,暖风吹的他屁股上的一块毛毛像四周分散开来,细腻的绒毛凹出一块,漏出里面粉嫩的皮肤。他用后腿扒拉一下那块毛毛,可是腿太短,扒了两下没扒到便放弃了。暖乎乎的风吹的他又想睡觉了,眼皮越来越重,身后的尾巴尖惬意的左右晃动,像一个灵活的问号不断变换着形状。
        “叮铃。”门上的紫色风铃响了。
        “欢迎光临。”
        来了客人,绵绵迎了上去,一打眼就被客人的气质吸引了,这位客人一身整洁笔挺的西装,勾勒的他身型修长,领带打的一丝不苟,衬衫扣子一直扣到了最上面,头发理的服服帖帖,一根发丝都没有乱,整个人挑不出一丝错处,定是个严谨又禁欲的人。
         “请问您有什么需要?”绵绵是个有专业素养的店员,只愣了一秒便恢复过来。
         “我想买一只猫。”那人说。
         他的声音低沉有磁性,仿佛在你的耳边呢喃,魏无羡在睡梦中感觉有一根狗尾巴草撩着他的耳朵,又感觉有人在他的耳边吹气,让他整只喵都不好了,浑身打颤,差点颅内高潮,他抽着后腿清醒过来,
抖了抖耳朵,用爪子捧着圆嘟嘟的小脸打量这人。
        不怪绵绵这天天接待这么多客人的店员都愣了一秒,这人长得是真的好看,仿佛雕像版的俊逸面容,线条流畅的能削出水来。魏无羡看直了眼,要是能说话,一定吹个口哨喊一声小哥哥快看我。
        但是他不能,只得不甘的呼噜两声。
        虽然并没有吹口哨那么有范儿,但是目的达到了,客人成功的被他吸引了视线。
        琉璃色的眸子里映出一张小巧可爱的脸和一对晶莹的蓝宝石。
        “这只猫卖吗?”
        “这只……吗?”绵绵有些舍不得,“这只是折耳,娇贵难养,而且还太小了,不容易养活,或许客人可以看看别的?”
        客人抿了抿唇,有些犹豫,最终还是移开了视线。
        魏无羡看美人不看他了,急得不行,奶声奶气的喵呜着,客人听他叫的有些急促,问道:“他怎么了?”
       “可能是饿了。”绵绵说着,倒了点奶粉在奶瓶里摇晃均匀,给魏小喵喂奶。
        “可以让我喂吗?”客人说。
        “他很乖的,都不要人喂。”
        平时魏无羡是真的不挑,有奶喝便是娘,给他个奶瓶,他就蹭的一屁股坐下,像个人一样,两只前腿抱着奶瓶,两条后腿拖着瓶底,奶瓶有他一整只猫那么大,他扒着不放抱着奶嘴吸的滋滋作响。
        但是今天不行,在美人面前要保持沉稳可靠的形象,都这么大了怎么能就知道喝奶呢。
        小不点魏小喵严肃了面部神经,拒绝被喂奶。
        绵绵不知道今天小奶猫是怎么了,为难道:“要不您试试?”
        客人小心的托起魏无羡,这只小猫只有巴掌大,软绵绵一团趴在掌心,小尾巴在手腕处无意识的一扫一扫,像跟小羽毛,客人盯着他的尾巴看了两秒,一口气吹开,于是小尾巴安分的搭在身侧。
        奶嘴被轻柔的塞进魏小猫的嘴里,不!作为一个有抑制力的上古神兽怎么能被区区奶香折服,就算是美人喂的也不行!
       吸溜~真香!再吸溜一口!
       魏无羡吸的正欢,不知不觉习惯性的捧起了奶瓶,但是此时奶瓶还拿在客人手中,于是客人的手指就被两只软绵绵的猫肉垫抓了个正着,这种触感很奇妙,有点像压的很实的棉花,还是暖乎乎的那种,但是你又知道这是有生命的,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生物,难怪小姑娘们都喜欢小猫咪。
        客人看着抱着自己手指的小肉垫,摩挲了两下,斟酌道:“我会小心养的。”
        绵绵实在不忍心拒接这位懂礼貌又有分寸的客人第二次,而且看得出来这只猫是真的喜欢他,于是说:“那请跟我登记一下,我们会为您提供售后服务。”
        客人在姓名那栏端正的填上了蓝忘机三个字。
        原来美人名叫蓝忘机,魏无羡心想,真是个好听的名字。
        为了感谢蓝忘机的投喂,魏无羡伸出爪子在他脸上拍了两下,绝不承认是自己想吃人家豆腐。
        蓝忘机猝不及防又被粉嫩的肉垫糊了一脸,看着魏无羡无辜的小脸,无奈的弹了弹他头上塌拉着的小耳朵。
        猫耳朵扑棱了两下,魏无羡迈着小短腿又要往蓝忘机手上爬。
        绵绵笑道:“他真的很喜欢您呢。”
        蓝忘机看了一眼这只软绵绵的小东西,又环顾了一下周围的小宠物们,对绵绵说:“能再帮我挑一只吗?我买两只。”
        原本很高兴的舔爪子的魏无羡:“!? ?”

评论(103)

热度(3043)

  1. 共2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