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羡今年三岁啦99

微博:@羡羡今年三岁啦99

《你明明是只喵》02

今日双更,先吸猫,待会更一章《魏婴传》,证明一下没有完结😂

《你明明是只喵》
02
        你还想养两只!?老子不可爱吗?老子可爱死了好吗!?
        魏无羡迈着小短腿吧嗒吧嗒跑到蓝忘机身前(划掉)脚前,凶巴巴的冲他喵呜喵呜的叫。
        他的身子圆溜溜的,从上方看四只小短腿被毛毛遮的严严实实,只漏出四个小不点jiojio,魏无羡极懒,跑起来身子都不动,只迈小脚,还迈的飞快,就像个移动的小豆丁,连摇尾巴也只摇尾巴尖尖,跑这么长一段路说明他对蓝忘机是极为重视了。
        这只小不点似乎已经把他当成所有物了,蓝忘机想。虽然不知道猫能不能听懂人话,但他说要再去挑一只的时候,这只猫的耳朵明显的支棱起来,看着莫名有种盯上了猎物的警觉与认真,明明是只小奶猫而已。
        路遇拦路喵,蓝忘机觉得这感觉还挺奇妙,他试着往前迈出一小步,魏小喵登时哒哒哒的跑上了他价格不菲的皮鞋,一屁股坐下,四只小短腿牢牢抱住他的脚腕,小圆脸蹭蹭他的裤脚,被挤成了小扁脸。
        一幅你想再挑一只就从我的身上踏过去的小模样。
        脚腕上传来的触感绵绵的,叫蓝忘机腿都软了一截,差点以为自己截肢了。
        蓝忘机蹲下身把扒着他不放的小猫抱起来,一只手拖着。
        充满歉意的对绵绵说:“你帮我选一只吧,女孩子喜欢的那种。”摊上这么个醋缸主子,自己这辈子就别想再碰别的猫了。
        绵绵了然,笑着说:“是要送给女朋友吗?我们会提供礼物包装服务哦。”
        “不是女朋友,是远房表姐过生日。”
        魏无羡一听,送人的!早说嘛,浪费人家感情!解除一级警报,魏小猫又恢复懒洋洋的神态,吧唧吧唧的抱着蓝忘机的大拇指舔的开心。后腿使劲的蹬着人家的手指往上窜,简直要上天。
        绵绵从笼子里抱起一只橘猫,也是个小不点,但眼神中橘猫特有的迷之鄙视已经初具雏形,看着又可爱又欠揍,可爱是对人来说的,欠揍是对魏无羡来说的。
        居然是这个讨厌鬼,魏无羡凶巴巴瞪他,这只猫叫金子轩,想当年他被送来第一天就和这只橘猫打了一架,店员们才给了他单独的笼子。
        小橘猫被抱起来仍是一幅睥睨众生,尔等都是凡人的模样,对!就是这个眼神!魏无羡当天就是被这个眼神激怒,用猫猫拳ko了对方。想到这里,魏无羡一挺小胸脯,骄傲!
       “看,可爱吗?这只名叫子轩哦。”绵绵抱着金子轩凑近蓝忘机,被魏无羡凶巴巴的喵了一声。
        橘猫应该挺好养的,蓝忘机沉思,应该能从表弟的手上活下来吧……
        蓝忘机一手抱着魏无羡,一手拎着金子轩,走出了宠物店。
        被秋雨洗过的阳光很暖,晒的魏无羡的毛毛松软软的,整只猫蹲在蓝忘机的手心就像个毛球球,只不过身后拖着一根小尾巴,头上顶着两个毛尖尖。
        蓝忘机看出来自家小猫不喜欢那只橘猫,当天就把金子轩送给了江厌离。
        希望金子轩能从江澄手中活下来,让我们为他默哀……
        回到蓝忘机家中,魏无羡很积极的巡查了一番自己以后的领地。
        蓝忘机把买回来的猫窝猫砂盆猫抓板等宠物用具安置好,又上网买了一堆猫玩具,这才准备去厨房做些晚饭。
        路过大厅看见魏小猫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准确的说应该是小憩一会,因为他是蹲着睡的,估计又是舔毛舔的昏昏欲睡,小脑袋瓜子一点一点的,终于脖子支撑不住小脑袋的重量,啪叽一声脸朝下扒在了沙发垫上,四只脚呈大字型摊着,也不知道他一只猫是怎么摆出这么标准的大字的。好吧,是太字,忘了我们羡羡可是有尾巴的猫了。
       沙发垫很软,即使这个姿势很奇葩,蓝忘机也没有管他。不知道这小家伙梦到了什么,右耳朵不动弹,左耳朵却扑棱个不停,蓝忘机伸出两根手指,捏了两次才捏住了那只动个不停的小耳朵。
        魏无羡的毛毛不是纯白的,而是莹白,就像品质上好的深海珍珠,蓝忘机唇边勾起一抹微笑,摸了两把他的毛毛,做饭去了。
        魏无羡是被一阵香味从睡梦中勾出来的。吸了吸湿漉漉的鼻子,魏小猫蹬蹬蹬的跑向厨房。
        蓝忘机感觉裤子有些重,低头一看,只见魏无羡正扒着他的裤脚往上爬,真是个不安分的小东西。
        即使猫都是可以拎后颈的,蓝忘机也不打算拎他,而是动作轻柔的把他抱起放到桌子上,给他倒了点牛奶,推着他的后脑袋示意他可以喝这个。
        魏无羡确实喜欢喝牛奶,但是闻起来还是美人做的饭菜比较香啊。
        于是屁颠屁颠跑向美人的碗,趴着碗口翘着小后腿就往里面舔,蓝忘机无奈的把他拖回来,不管他听不听得懂,说:“你不能吃那个。”
        魏无羡当然听得懂,但他装听不懂,偏要吃美人的饭。
        蓝忘机没有一点哄人,不是,哄猫的经验,只一味的把他拖回去,如此两次,魏无羡怒了。
        啪叽……
        他往桌上一躺,四仰八叉,用控诉的眼神看着蓝忘机。
        被这双蓝宝石一样晶莹的眼睛盯着,蓝忘机没有一点罪恶感,伸手挠了两下魏无羡敞着的小肚皮。
        呼噜呼噜~
        舒服……不行!我怎么能这么没有意志力!抬起后腿蹬掉了蓝忘机再次伸过来的罪恶之爪,奶凶奶凶的嗷呜一声。
        蓝忘机撸了猫,心情甚好,夹了两块清淡的菜喂给他吃了,魏无羡嚼吧两下,发现闻着挺香,吃着没滋没味的,还不如喝奶呢。
       于是乖乖的跑回去喝牛奶。
       “嗝~”可能是喝的急了,魏无羡打了个奶嗝,欲盖弥彰的抬头偷瞄一眼蓝忘机,发现他在认真吃饭,没有注意自己,松了口气,继续伸着舌头舔牛奶,小尾巴窃喜的摇摆两下。
        等喝光了,魏无羡也被奶糊了一脸,舌头还太短了,只能舔到鼻子,便一屁股蹲下,用jio洗脸。
        正舔的专注,突然他感受到一束粘稠的视线,仿佛掺了大量的糖,他抬头一看,却是苦的。
       你在看谁?魏无羡想问。
       琉璃色的眼睛此时仿佛蒙上了一层黯淡的山间晚雾,随时可以滴下水来。他的目光没有焦距,像是透过了魏无羡看向了别的什么东西。
       不过这关我什么事,魏无羡任他看着,抬起爪子继续有一搭没一搭的清理自己。

评论(79)

热度(183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