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羡今年三岁啦99

微博:@羡羡今年三岁啦99

《你明明是只喵》04


        这声魏婴成功的把魏小猫吓了个屁股蹲儿,尾巴都给压屁股底下了,摇摇晃晃的扭出来甩了两下。
        他很想继续扮演一只小傻猫,但是蓝忘机的眼睛直直看着他,里面盛满了星星,还有他。
        小奶猫不安的扑棱两下耳朵,口吐人言:“喵呜?”
        这不是猫叫,而是人学的猫叫,带着少年与生俱来的甜腻与桀骜。
        “魏婴?”
        既然能叫出他的名字,魏无羡无论如何都可以肯定,蓝忘机以前是认识他的,但是他却没什么印象。
        他选择直接问:“你认识我啊?”
        蓝忘机说:“认识。”
        “我一直是猫型,还是个奶猫,你怎么认得的?”
        蓝忘机垂下眼睑,将某些不可名状的情愫掩在眼底,他说:“我见过你小时候。”
        魏小喵托腮沉思,这就可疑了,虽然他平常喜欢喵喵叫,但他本身可不是猫,而是上古白泽,若是蓝忘机看过他小时候,那肯定也不是什么正经人类。
         小奶猫皱着脸,无意识的拱了拱粉嫩嫩的小鼻头,看似在沉思,其实四只小jio已经自觉的往那盘辣菜跟前颠去,一路摇摇晃晃,还差点歪倒在桌,好在蓝忘机伸手托了一把,把他扶正。
        魏小猫每次喝奶都会糊一脸,这要让他一脸铲进去估计得辣着眼睛,蓝忘机思及此及时拉住魏无羡的一条后腿。
        魏无羡挣了两下没挣开,踹又踹不到,气死了,好啊,感情这蓝忘机做了菜只许他看不许他吃,专门来馋他的,难道是小时候被自己揍过?这会儿报仇来了?
        魏小喵很有理由这么怀疑,毕竟他小时候可是狗都嫌,一山的小动物十有八九都给他祸害过。
        魏小喵奶凶道:“嗷呜!!”蓝湛!情急之下他脱口而出,叫完他一愣,蓝湛是谁?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凶巴巴的小脸,轻笑一声,说:“我喂你。”
        魏无羡一听,立刻抛弃了蓝湛是谁的问题,舔了舔爪子一秒乖巧,就好像刚才发脾气的不是他一样。
        蓝忘机拿了双筷子给他夹菜,“张嘴。”
        “喵~”
        待筷子伸到奶团子的嘴边却定住不动了。
        魏无羡:“!!?”
        小团子伸长舌头颤颠颠的够了几下,舌头尖果冻似的弹了弹,没够着,果然吧!就是来整他的!根本不是让他吃!
        蓝忘机看看他那粉嫩的嘴巴舌头,实在是下不了筷子,猫型还是勉强了些,劝道:“你都能化形了,就用人形吃吧。”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刚才还说要喂我!
        “嘭”的一声,桌上出现美少年一只,“嗯!好吃好吃!”魏无羡终于吃到了心心念念的菜,幸福的简直要喵喵叫。
       “咳……”
       “怎么了喵?”
       “你……要不先穿一下衣服?”
       “……可以,好的,没问题。”
       魏无羡再次穿了件蓝忘机的衣服,窝在沙发角落,手缩在袖子里捂着嘴打了个哈欠。
        “这么说,你当初在宠物院就认出我了?”
        “嗯。”
        难怪,若不是认出他了,蓝忘机怎么会执意要买一只小奶猫,像他这种不苟言笑的社会精英怎么看都和小奶猫不搭吧。
        蓝忘机想要解释什么,但不知从哪说起,最后他说:“你现在记忆有损,等灵力完全恢复,就能想起来了。”他顿了顿,在心里衡量一番,然后抿了抿唇,继续说:“我可以助你恢复灵力。”
         魏无羡看出他的迟疑,问:“助我恢复你会有什么损失?”
        “并无损失。”
        “一点代价都没有?”
        “嗯。”
        “那我们以前是不是朋友?”
        “……嗯。”
        “关系不错的那种?”
        “嗯。”
        “所以你就这么看我卖蠢卖了一个多星期?”
        “……”蓝忘机无言以对,“并不……蠢,很可爱。”
        有情况啊有情况,魏大猫甩甩尾巴,尾巴呢? 嗖的一声,魏无羡变出尾巴,用手撸了两把,然后……打了个结。
        再咬两嘴巴,呸的吐掉毛毛,放在脸上蹭蹭,一抬头看见蓝忘机的眼神颇为诡异,有点羡慕?
        想撸? 好吧,可能蓝忘机看着一本正经的,其实是个隐藏猫控,所以他才放任自己当了一周多的猫,方便他撸!
        可恶!岂有此理!魏大猫愤愤然想,交友不慎啊交友不慎。
        蓝忘机原地踌躇了会儿,还是走到了魏无羡面前,就在魏无羡以为他终于忍不住要过来抢他尾巴时,蓝忘机拿起了他的手,顿时,一股强劲的灵力被汹涌澎湃的灌输到魏无羡的灵脉,魏无羡只觉脑中格外的清明了一瞬,之后就麻成浆糊,就像吸了猫薄荷,爽的他嘴唇都发抖。
         “喵……喵呜呜……”从口中溢出辗转千回的颤抖嗓音,魏无羡眼神都涣散了,聚满了泪水可怜兮兮的看着蓝忘机,“蓝湛……”
        蓝忘机手一抖,又是一阵磅礴的灵力灌进去,可苦了魏无羡“嗷呜”
一声叫出来,两只猫耳朵没忍住噌的一下弹出头顶,胡乱的扑腾。
        “呜……咪……蓝湛呜……”
        “想起来了?”
        “嗯喵……停。”
        蓝忘机依言停下输送灵力。魏无羡眯着眼睛等那阵余韵过去,尾巴甩的虎虎生风。
        好半天,魏无羡呼出一口气:“爽!蓝湛你不厚道啊,你那天把我带回来就可以帮我恢复,偏偏等了这么久,害得我喝了一周的奶。是不是你更喜欢我小时候的样子?”
        难怪蓝忘机可以认出他,自己算是蓝忘机手把屁股拉扯大的,白泽一族算是蓝家的伴生兽,自己自小就在蓝忘机身边长大。
        这次昆仑山被穷奇一族侵占,作为昆仑山一员魏无羡当然要前去助一臂之力,在射日之征中被一只名叫温晁的穷奇暗算,灵力耗尽变成了幼年期,传承出了问题,导致他啥都不记得了,也难为蓝忘机能在一堆毛绒绒中认出他。
        “蓝湛?忘机?蓝忘机?主人?”魏无羡看蓝忘机整个人一抖,哈哈笑道:“你这什么癖好,喜欢我叫你主人? 好嘛,我不该瞒着你自己跑去昆仑山的。”
       “若是我当时没认出你,你待如何?”
       “要不了一个月我就能恢复……”魏无羡瞅瞅蓝忘机的脸色,说不下去了,变成大猫跳到蓝忘机腿上,弓着身子讨好的蹭他的下巴。
         蓝忘机把魏大猫团吧团吧抱在怀里,从头撸到尾巴。
【正文完】

正文完结了ヽ(゚∀゚)ノ终于到我最喜欢的番外啦!

评论(47)

热度(159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