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羡今年三岁啦99

微博:@羡羡今年三岁啦99

《你明明是只喵》03

         魏无羡今天依然无所事事,闲的趴地上数毛毛玩,小尾巴尖尖敲敲晃晃,时不时后腿无聊的蹬两下。
        算算时间自己的灵力恢复应该有一半了,魏无羡顿时忘了数到了几万几千几百几十几,纵身一跃,整只猫像人一样用两腿站立,毛绒绒的小前爪托着下巴,猫脸严肃起来。
        他试着念了句口诀,顿时浑身泛出莹莹白光,手脚抽长,毛毛褪去,光晕渐消,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取代了小奶猫,大咧咧的站着(遛鸟)。
        脸长得像精灵一样的人动作却极不雅正的急吼吼往卧室跑,边跑边念叨:“衣服衣服……”
        蓝忘机的衣服碰了肯定一秒穿帮,但是没关系,山猫自有妙计。
        毫无心理负担的挑了一件衬衫,魏无羡穿的极其敷衍,往下拽露肩膀,往上拽露屁股,就这么随便一套,光着脚哒哒哒的往电脑前跑。
        登上自己的直播账号,鸽了这么多天,居然有好些个小伙伴挂着号等他,他一上线,就被抓了个正着。
        “奶奶!您关注的主播冒泡啦!”
        “要不要先打一顿!”
        “大宝贝你终于来了”
        “老祖求艹!!!”
        “楼上矜持一点,人刚来就给吓跑了……”
        “不可口出淫语……”
        这点小伎俩怎么可能把魏无羡吓跑,他调整了一下衣服,大大方方的开了摄像头,打招呼道:“哟!小姐姐们想不想我啊?”
        “这人是谁?奶奶您认识吗?”
        “认识,这是奶奶年轻时候最喜欢的主播。”
        “戏精退散!老祖我爱你!”
        “想死啦,你消失一个星期又一天零六个小时!”
        “衣服穿好,成何体统。”
       魏无羡自动过滤了某个老祖黑粉,笑着说:“不好意思啦,突发了点状况,这不刚解决就来看你们了。”
        然而粉丝并不领情:“我看你是想打游戏了吧。”
        “对!有本事你光聊天不打游戏!”
        魏无羡淡定的收回下载游戏的爪子,心里安慰自己,这是蓝忘机的电脑,装备不熟悉,不容易吃鸡。
        “好啊,聊聊呗,我跟你们说,这些天我住朋友家,他做的菜简直淡出鸟了,不行,等播完了我要出去找点好吃的,我要吃豆豉鲇鱼、锅烧鲤鱼、抓炒对虾、软炸里脊、什锦套肠儿、卤煮寒鸦儿、麻酥油卷儿、醋熘肉片儿、清蒸江瑶柱吸溜~”
        “重油不好。”
        “……”
        “我说这位大哥,能不拆台吗,老祖说什么你都反对,粉还是黑啊?”
        “楼上傻逼了吧,这位是著名的老祖黑粉,记住他的ID:含光君。”
        “楼上新粉吧,含光君虽然嘴欠了点,人家打赏可是毫不手软。”
        眼看着弹幕开始例行讨伐含光君,魏无羡照例开始打毫无用处的圆场。
        他刚张口,就听见哗啦啦的钥匙声,吓得他下播清数据关电脑一气呵成,嗖的一声冲进主卧钻进衣柜。
        “老祖怎么了,这么急?”
        “媳妇回来了?”
        “老祖没有媳妇。”
        “那是老公回来了?”
        “老公管天管地,还管人家玩直播?”
        “嘭——”
        果然是老,呸!蓝忘机回来了,魏小喵抬起爪子摸摸胡子,严肃的思考,蓝忘机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快,现在要不要乖一点,撒撒娇,让他撸一撸,好阻止他碰电脑,电脑还热乎着呢,跟新出炉似的。
        想到这,魏无羡颠着小肉垫谄媚的奔向蓝忘机,一路喵呜喵呜的跟个小警车似的。
        蓝忘机从没有享受过自家小奶猫一路向他奔来的喜悦,受宠若惊,一把抱住魏小喵,放手心摸摸,魏无羡甩着小尾巴就往他手指上卷,奈何不够长,只好在上面蹭蹭,毛绒绒的。
        “喵呜~”
        “乖。”
        魏无羡在蓝忘机掌心乖巧坐。蓝忘机说:“犯什么错了?”
        魏无羡:“喵喵喵!?”
        这蓝忘机成精了吧!好吧,电脑不能被发现,衣服可以。
        于是魏小猫讨好的蹭蹭蓝忘机的手指,然后从他身上一路滑下来,咬了咬他的裤腿,转身往主卧跑去。
        小短腿频率极快,等蓝忘机跟着他来到主卧,就看见衣橱开着,自己的一件衬衫躺在地上,上面全是猫毛,魏小猫在里面拱成一团。
        拱了半天,拱出个小脑袋,冲他欢快又响亮的喵呜一声。
        蓝忘机说:“喜欢这件衣服?”
        “喵~”
        “那给你留着。”
        蓝忘机今日并没有沉迷撸猫,简单收拾一下就直奔厨房。
         魏无羡对他的清汤寡水不感兴趣,专注的咬他的衬衫玩,没办法,作戏要做全套,他现在只不过是不谙世事的小奶猫一只。
         玩着玩着,就听蓝忘机一阵咳嗽,然后一股呛人的辣椒味扑鼻而来,不知道他加了多少辣椒,抽油烟机都抽不过来。
        魏无羡眼睛一亮,蓝忘机还挺上道,他刚说嘴里淡出鸟来,这就给他改善伙食了。全然没考虑到这是不是给他做的。
        噔噔噔颠到厨房,闻到久违的辣味,魏无羡差点喜极而泣,扒着蓝忘机的裤腿就要往上爬。
       蓝忘机鼻头都是红的,为什么他的眼睛里含有泪水,因为他对魏小猫爱的深切……
        喵喵喵!
        蓝忘机把他抱出去,说:“快好了。”
        还真是给他做的。
        魏无羡激动过后,智商终于上了线,蓝湛为什么突发奇想要做辣菜了?
        这份怀疑一直保持到辣菜上了桌,众所周知,这么辣的东西,别说猫了,就是人也没几个吃的下的。
        蓝忘机看魏无羡并没有像想象中那样直奔辣菜,问道:“怎么了,你不喜欢吗?”
        魏无羡敢点头或是摇头吗?不可能的,但是蓝忘机却带着些显而易见的失望,语出惊人。
        “魏婴,不爱吃吗?”

评论(87)

热度(160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